11月29日,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吉林省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孔令智率组员和盟省委委员赴包保村白城地区大安市烧锅镇乡新兴村进行捐赠活动。向刚刚建成的贫困村新兴村村部捐赠了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照相机和健身器材等设施。

大安市委常委,办公厅主任单景新,烧锅镇乡乡长赵云,新兴村村支书王海峰参加捐赠活动并分别表示感谢。孔令智主委向大安市和烧锅镇乡领导同志介绍了成立仅5个月的新任盟省委领导班子及新组建的台盟吉林省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立以来赴省发改委,省扶贫办和省卫计委协调基础设施资金及寻求医疗帮扶的工作。并嘱咐贫困村村支书,扶贫工作就是要得到老百姓的认可,赢得群众的口碑!捐赠活动后,孔令智又率队赴盟省委帮扶建立的笤帚捆扎合作社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就笤帚的质量及合作社运营及安全生产等事宜与大安市县及合作社负责人进行探讨。

大安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队员、来福镇中学副校长李彦廷、台盟吉林省省委委员姜黎,杨鹤童和台盟吉林省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运双、台盟吉林省委驻新兴村第一书记蔡青松等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