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台盟吉林省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已于2019年11月25日在长春召开,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台盟吉林省委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迅速开展学习,不断深化思想共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大家表示,台盟吉林省委会将带领全省盟员及所联系的台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坚定制度自信,锐意开拓进取,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加强对台联络,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台盟吉林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台盟吉林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