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和“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的重要讲话精神,密切台盟与所联系台胞的乡情亲情联系,弘扬台胞家国情怀,按照台盟中央部署,台盟吉林省委会、吉林省台联共同邀请部分在长台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开展“一轮明月照家国”中秋线上台胞联谊活动暨“月盈两岸 情满金瓯”中秋联谊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台盟中央主会场互动。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常委、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吉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孔令智参加活动并代表台盟吉林省委会向两岸台胞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

联欢活动期间,大家在视频上与台盟中央和各地台盟组织互致中秋问候,共同聆听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致中秋贺词。台盟吉林省委会还为在长台商准备了中秋礼包。

台盟吉林省委会副主委修远、李劲松和部分盟省委委员、吉林省台联会驻会副会长韩梅,台盟吉林省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运双,在长台商12人参加了中秋联欢活动。

月盈两岸 情满金瓯——台盟吉林省委会、吉林省台联共同邀请部分在长台商话中秋月圆

月盈两岸 情满金瓯——台盟吉林省委会、吉林省台联共同邀请部分在长台商话中秋月圆

(蔡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