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盟员,各位台胞:

为了表达广大盟员、台胞爱国爱乡的情怀,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经台盟吉林省委、吉林省台联共同研究决定,于九月三十日下午,在长春市华阳大酒店举办“不忘初心·爱国爱乡  迎国庆  庆中秋联欢晚会”。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九月三十日下午四点;

二、活动地点

长春市华阳大酒店(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景阳大路3988号);

三、参加人员

在长全体盟员、台胞;台盟吉林省委、吉林省台联全体机关同志;

四、活动内容

1、请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代表盟省委和省台联致辞

2、请老领导、老盟员、老台胞代表致辞

3、联欢晚会

由省台盟、省台联分别派一名同志担任主持人,分别选送五个节目;节目内容要以表达爱国爱乡情怀为主题,形式以配乐诗朗诵、歌曲、乐曲、舞蹈等为主;服装、道具、乐器、乐曲等演出物品自备;每个节目均有奖品颁发。

五、具体事项及要求

1、请全体人员于九月二十日前确认是否参会。

2、不便自行前往的,台盟台联机关预定了车辆,于九月三十日下午三点,从新民广场长白山宾馆院内发车。活动结束后,车辆返回长白山宾馆。

3、报名演出节目的,请将节目及演出人员名单于九月二十日前报给台盟台联机关。

4、请关注天气变化,自备雨具;随身携带常用药品;本次活动不发放交通补贴,请自行选择往返交通方式,注意交通安全。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吉林省委员会
                         吉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2017年9月18日